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及时传达学习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

    2月25日下午,社省委召开机关办公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四川统一战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关情况。

    沈光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7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8个方面的任务要求,总揽全局,精准研判,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他强调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省委统战部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就疫情防控中暴露的短板,加大调研力度,深入研究,就如何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重大问题,提出专业性、反思性、总结性的建议意见;要鼓励和支持广大社员参与科技攻关、防疫物资生产;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履职,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参加全国两会、省两会的准备工作以及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沈光明说,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通报四川统一战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关情况时,特别提到四川各民主党派在此期间上报的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了3篇,其中九三学社2篇。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