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简讯

九三学社泸州市水稻高粱所支社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1周年活动


9月2日,九三学社水稻高粱所支社在单位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1周年。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曾日勇主持,会上首先观看九三学社中央制作的“为了民主与科学”光盘第四集“扬帆沧海”和第五集“继往开来”(过去观看过第一、第二、第三集),学习和领会九三学社先贤们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努力奋斗的精神,以进一步增强社员的参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传达了社市委六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五比五看”的要求,就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曾日勇)


                 九三学社泸州市二支社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九十五周年重要讲话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二支社在淘米洞社科联5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大家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一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大家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结合实际务必做到“八个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的科学总结,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二是深刻领会贯穿始终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进一步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自觉性;三是深刻领会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保持政治清醒的自觉性;四是深刻领会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高扬理想旗帜的自觉性;五是深刻领会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道路的自觉性;六是深刻领会关于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筑梦圆梦的自觉性;七是深刻领会关于人民立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服务人民的自觉性;八是深刻领会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刘薇  张姝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