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企业转产口罩顺利投产

2月24日,绵竹耀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十万级洁净车间里传来阵阵欢呼,经过20余天的筹备,从紧急申请审批资质、改造生产线、跨界转产口罩到采购原材料、配置检测设备、安装调试各种仪器,第一只“绵竹造”口罩试机成功。

640.webp (2).jpg 

第一只“绵竹造”口罩试机成功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副主委、绵竹耀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洋,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力量,改造生产设备,向抗疫防护工作中最急需和紧缺的口罩生产难题宣战。

筹备期间,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带队调研耀隆医疗口罩生产准备情况,对企业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肯定,明确表态支持企业迅速投工投产。德阳、绵竹两级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多次会同工信、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和金融机构,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的问题和困难,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640.webp (1).jpg640.webp (1).jpg

曹洋(右一)陪同刘少敏副厅长(右二)调研耀隆医疗

据悉,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N95医用级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将于2月28日正式投产,日产量将达到10万只。在短短的20多天内企业成功转产,并具备齐全的配套能力和高效的应变能力,既为当前抗击疫情战斗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体现了九三社员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