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医者逆行战疫情 慰问家属送温情

“家里老人孩子都还好吗?谁在帮忙带两个小朋友?你们有困难就跟社市委说,我们一定尽力帮忙。”社市委主委李桂军在得知苏晓勇出征消息之后,尽快通过电话联系上苏晓勇的家属并表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关心。

2月21日,受社市委主委李桂军委托,副主委唐超雄、秘书长叶桦陪同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常务副部长彭本瑜、副部长钱卫等一行上门看望慰问驰援武汉的九三学社社员苏晓勇医生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及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223102304.jpg 

 

市政二支社社员、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主治医师苏晓勇两次请缨,勇往直前,随攀枝花市首支驰援湖北医疗队“逆行”前往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奋战“疫”前线。

微信图片_20200215190715.jpg 

张敏看望慰问苏晓勇家属,感谢他们对家人支援湖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亲切询问他们家里的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外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张敏说,苏晓勇在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奋战在抗疫一线,生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他们继续支持苏晓勇的工作,并表示相关部门和单位会及时解决好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个人及家庭的困难。


唐超雄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向他们对家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敬意,表达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的组织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叮嘱大家要注重防护、照顾好自己,并希望通过家人将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带给苏晓勇。

微信图片_202002231023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