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慰问医卫支社援鄂和医疗救治一线社员

2月20日,绵阳市确定了第四批援鄂医疗队人员名单,早已递交请战书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社员、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朱伦刚被任命为绵阳赴湖北医疗队队长。

得知这个消息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率队赶往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会议室开展慰问活动,向朱伦刚和日日奔忙在医疗救治一线的中心医院部分社员表达衷心感谢、诚挚祝福。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慰问医卫支社援鄂和医疗救治一线社员.jpg

尚丽平表示,在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严格执行社中央、省委、中共绵阳市委的决策和部署,组织动员全体社员们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在座的社员们展现了医者大爱、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倾力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反复叮嘱到,在抗疫曙光初现的时期,即将驰援武汉的朱伦刚和各位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市委反映,社市委定是坚强后盾、将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她坚定地对朱伦刚说,“听说防护服脱下来有27个步骤需要洗12次手,你一定要每个环节都做仔细!好好干,平安回来,我们等着你吃火锅!”

即将援鄂的社员朱伦刚,已早早地就将自己剃成了光头。在打响抗疫防疫之初,他就参与了这场战斗:年三十还没过完,就日日坚守在岗位上,和战友们分诊病人、询问病史、查体一刻不停;忙着在中心医院培训中心,培训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们自我防护措施和新冠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积极配合中心医院,对全院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培训;培训大量医护人员,帮助绵阳市快速建立起疫情防控人才队伍......长期从事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和技能培训的他对自己作为绵阳第三批赴湖北医疗队队长支援前线很有信心。“必须抓细节、重落实、因地制宜制定应对方针!”还未出行,他便开始着手盘算。

朱伦刚说,他一定会要做好自身防护,并且定会不辱使命,确保零感染,带全体队员凯旋!请大家放心!

座谈会上,社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见、所思,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应对疫情是医生的职责和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

社市委还向中心医院的医护社员们送去“营养代餐粉”,祝愿他们平安健康。此次的慰问品,由社员捐赠和四川埕禧循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提供。

参加会议的还有医卫支社主委、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贾超、社市委委员、农业局副局长曾德军、社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及其他在中心医院工作的7名医卫支社社员。

朱伦刚.jpg

2月21日,在市卫健委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上,朱伦刚作为此次赴湖北医疗队队长讲话。

朱伦刚2.jpg

朱伦刚3.jpg

国有难召必应,战必胜!九三学社绵阳市社员们祝愿朱伦刚及所有医疗队成员:平安凯旋!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