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慰问驰援湖北九三社员和家属情况

目前,在四川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中有7位九三学社社员,他们分别是省直工委的周雨田、刘若阳,南充市委的周仲辉、蒋莉,泸州市委的李强,攀枝花市委的苏晓勇,乐山市委的黄晓林。

2月14日,社省委向7位援鄂社员发出了慰问信,向抗“疫”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同时,社省委开展了对援鄂社员家属的慰问工作。截止2月19日,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桂军、省直工委相关领导受社省委的委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对7位援鄂社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7位援鄂九三社员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危急时刻迎难而上时家属们的支持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家属们转达了社省委亲切问候,并希望家属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照顾好家人,一起等待他们凯旋归来。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知,社省委、社市委将全力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鄂社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家属们也非常感谢社省委、社市委的悉心关怀和照顾,他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同心同力,共同成为援鄂社员的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