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慰问赴鄂抗疫社员家属

2月15日,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及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委托,社市委副主委刘铭、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副主委刘斌专程看望慰问了赴武汉医疗队队员李强家属,并代表社省委及社泸州市委向李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表达诚挚敬意,对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1月25日,九三学社社员、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传染科李强得知医院组建驰援武汉医疗救助队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成为了四川省第一批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奔赴疫情最前线。

刘铭向李强家属仔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详细询问全家人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嘱托家属做好自身防护,让身在一线的亲人安心工作。同时指出,社省委及社市委是一线社员的坚强后盾,李强舍小家、顾大家,挺身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我社社员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品德,是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学习的楷模,是新时代九三人的骄傲!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罗素平通过电话向远在一线抗疫的李强及其家属表示慰问,转达了社省委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社市委已落实专人负责对接,做好保障及相关服务,让前方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李强及家属对社省委及社市委领导的关心、看望和慰问深表感谢。李强表示将义无反顾地全力抗疫,不负众望,认真做好医疗救护。李强妻子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李强,为他鼓劲,盼望疫情早日结束,期盼家人平安凯旋!

微信图片_2020022015434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