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前往社省委进行工作汇报


8月25日,受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委托,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率机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进行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王永高副主委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16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思想建设、九绵科技合作、参政议政、基层组织换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宣传、九三省委川东北片区工作联席会筹备工作等方面,他恳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九绵科技合作、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信息化建设、重点课题调研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上继续给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大力支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对王永高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社务工作是机关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机关则是这些工作的主要推动者,是工作推动的关键,要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新班子的带领下,使绵阳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他要求,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做好自身建设(思想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同时,要紧紧扭住“九绵科技合作”这个关键,以“九绵科技合作”为抓手、载体和创新点,主动谋划,整合资源,创新突破;组织建设方面,要积极发展优秀社员入社,树立好优秀社员的带动作用;信息化建设方面,将绵阳纳入社省委网上办公系统,提高机关信息化建设的水平和办公效率;工作支持方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要加强与省委机关各处室联系,争取社省委和社中央资源支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行还一一拜访了社省委各处室,进行了工作对接交流。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丁武、组织处处长周文、宣传处处长李卫、参政议政处干部吴波龙,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QQ图片2016090523172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