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众志成城 爱心接力 同舟共济渡难关
——眉山九三学社抗击疫情系列报道(九)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00206/002851964.html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积极响应社中央、社省委以及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社市委主委赖崇华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并号召社市委及广大社员以多种方式持续助力抗击疫情。截至目前,社市委和社员已累计捐赠消毒物资、医用防护服防化服、口罩、手套、无偿献血等共计100余万元。众多社员仍为疫区人民缺乏医疗防护用品寝食难安,奔走支援,更有广大的社员同志询问是否组织捐款,希望为疫区人民,为奋战中的医护人员献出一份爱心。

    近日,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联合九三学社中央、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正式上线!为给疫情一线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支持,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立即向全体社员发出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量。

    为落实不聚集不添乱的疫情防控措施,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捐款全部通过各支社在其微信群中发起和接收。据悉,微信群中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社市委6个支社和彭山小组的踊跃响应,截至2月5日,共筹集到包括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社员家属等共计90位同志捐款17876  元。

    一名医务捐款社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知疾病的危害,春节期间就打算捐款的,现在正好组织有募捐,作为九三人都尽绵薄之力。我在医院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支持武汉,中国必胜!”。

    社市委委员唐印在捐赠大量抗击疫情物资和无偿献血后,又再次捐赠爱心款,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在此非常时期,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一起努力,众志成城,战胜病毒!

    社市委主委赖崇华率先捐款并表示:作为九三人支持我们九三的王选爱心基金是应该的,特别是在大灾大难面前,奉献爱心,驰援湖北,更是应该的!关键时候,就应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彰显我们九三人的情怀和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都是最美九三学社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