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圆梦寒门学子
——九三学社平昌支社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为我的孙女解决助学贷款,还专门来看我们,给娃娃送来生活费……..”

“我的娃儿得了红斑狼疮这样的病,但通过她自己的努力考起了大学,我们一家人正为学费发愁,我替娃儿真诚的谢谢你们………”平昌县龙岗镇佛耳村村民曾茂全握着九三学社平昌支社主委叶勇的手,激动地说。

8月23日,开学在即,为圆梦寒门学子,九三学社平昌支社主委叶勇带领部分支社社员,深入龙岗镇佛耳村等3个贫困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叶勇一行看望慰问了7户有孩子考入大学的贫困家庭,并现场协调解决助学贷款问题,为即将入学的孩子送去一定的生活费用,鼓励他们进入大学,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靠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QQ图片20160829145549.png

QQ图片20160829145611.png

QQ图片2016082914564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