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第六次暨西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QQ图片20160829144523.png

九三学社凉山州第六次暨西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5日在西昌天季酒店隆重召开。来自11个基层组织的103名社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凉山州第五届暨西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凉山州第六次暨西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组织处副处长叶江到会指导。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刘建明,中共凉山州副书记苏嘎尔布,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久木甲,中共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程凡以及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到会祝贺。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州政协副主席苏燕凌,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西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刘建明到会祝贺,他对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殷切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同时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州九三社员,更加坚定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五种能力水平,发挥智力优势,为助推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凉山州委副书记苏嘎尔布,代表中共凉山州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过去五年,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坚持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情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献良策,建诤言,特别是围绕我州资源综合利用、科技体制改革、城乡居民收入、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农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影响的调研报告、政协大会发言及优秀提案,为州委、州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希望换届选举产生的九三学社新一届州市委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将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工作这条主线,聚焦产业升级、城市转型、改革开放、环境生态、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坚定信心,攻坚破难,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的起点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凉山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来宾代表到会表示祝贺。没有莅会的其他兄弟市委都纷纷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熊仿秋为九三学社凉山州第六届暨西昌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张林祥、林建华、徐嘉莉、王明雯为九三学社凉山州第六届暨西昌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建华兼任秘书长。

QQ图片2016082914450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