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致四川驰援湖北医疗队社员的慰问信

四川援助湖北医疗和防疫队社员:

值此全国一心共克时艰的日子,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谨向战斗在湖北疫区一线的四川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自一月打响援助湖北阻击新冠病毒战役以来,四川社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秉承医者仁心的伟大精神,不惧艰难险阻,毅然迎难而上,至今已有七名社员投身湖北防疫一线。你们义无反顾的身影,守望相助的情操,体现出了四川社员崇高的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立社宗旨。你们是四川社员的骄傲和自豪,你们勇于奉献、敢于拼搏、无私无畏的精神既鼓励和安慰了湖北人民,也为全省社员树立了榜样和典范,为提振全省社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做出了无私奉献,无愧于“白衣天使”的伟大称号!

眼下已经进入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要的关头,四川全体社员都非常牵挂大家,希望你们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请你们相信,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将为你们提供有力的保障。社省委和各社市委会详细了解你们每一位社员的具体情况,你们有什么困难也请及时向组织提出,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春天的气息已经来临,胜利的消息也应当不远。我们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最后,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20年2月12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