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情无情人有爱——九三学社安州小组在行动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安州小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防控工作,组长王杨梅通过微信、QQ群传达九三学社省委、市委和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州小组疫情期间相关工作.

2月3至8日,九三学社安州小组得知安州区迎新乡、秀水镇、黄土镇等多地蔬菜种植户愿意将自己种植的成熟蔬菜捐给武汉,王杨梅、魏代龙、韩军富等九三学社志愿者们和其他各界志愿者200余人,自带干粮、劳作工具看,驱车赶往田间、戴上雨衣筒靴连续多天奋战,最终将20亩小白菜、30吨萝卜、5吨花菜、30吨青菜、10吨莴笋采摘完毕并装车,从安州出发驰援武汉。

2月7日,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微信群了解到社员赵智慧所在的游仙区精神卫生康复中心(绵阳睿达精神病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连续隔离7天,严重缺少蔬菜后,九三学社安州小组多方联系,并于8日上午将5吨10余个品种的新鲜蔬菜送达游仙区精神卫生康复中心。

2月1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尚丽平的协调下,九三学社安州小组志愿者联合其他志愿者们将30吨爱心萝卜成功送达绵阳市中心医院、四0四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让抗击疫情的一线倍感温暖。 

王杨梅表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鲜明旗帜、特色优势和光荣传统;社员魏代龙说“绵阳与武汉心连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九三社员,在工作之余在寒假期间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为抗击疫情作出九三人的贡献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值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安州小组积极响应倡议组织社员捐款4000元,两名医生社员一直在抗疫一线忘我工作,企业家社员捐款捐物奔波在医用物质的采购协调中,轮值和休假社员主动请缨尽己所能奋战在安州区田间地头,社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安州小组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