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热血相融,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及时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做了安排部署,四川省于1月24日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和紧密配合下,四川省、成都市科学施策,沉着应对,有效扼制了疫情的蔓延,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社会秩序井然有序。

作为西南中心城市,尽管已派出大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成都充足的医疗力量仍然足以让市民放心。但是,冬、夏两季本为献血“淡季”,又受到大量人员减少外出防范疫情的叠加影响,血库告急了!

2月10日,四川电视台等一些官方公共媒体报道了血库告急,以至于有些医院手术不得不延期或取消的消息。作为已有多年无偿献血经历的“老献血者”,冯延伟副主委坐不安席。第二天上午,他戴上口罩徒步来到成华区爱心献血屋,经过检查化验,高高撸起袖子,献出了300毫升鲜血。献血之后,冯延伟副主委还在青年社员群中分享了献血经历。杨姗姗等青年社员在称赞之余,也都仔细询问献血相关要求,积极准备行动起来。

献血.jpg

 

抗击疫情的战役不断走向深入,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全体社员一直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九三人的使命担当。抗疫一线有我们的身影,建言资政有我们的声音,捐款捐物有我们的赤诚。

疫情初起,付超主委就已开始与对口企业多方沟通联系,寻求医用护目镜等医疗防疫物资的捐赠。近日捐赠得到了最终落实。

12日上午,接受付超主委委派,冯延伟副主委作为九三学社代表,和华西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尹发总经理一起来到位于东秀一路成华群团中心内的成华区红十字会,将190套医用护目镜移交给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这批物资将很快送达医疗一线,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jpg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冠毒来寇,与子同仇。

岂曰无血,与子同流。

全民抗疫,中国加油!

 

捐赠2.jpg

同心抗疫,热血相融,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在行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