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学社社员、医疗防疫专家贾超在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上建言

2月10日,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医疗防疫专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绵阳九三学社社员贾超与其他8位来自各医院的医疗防疫专家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时,刘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防疫专家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他强调,随着返岗、返工、返校“三返”高峰到来,全市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专家发挥牵头作用,做好“智囊团”“战斗队”。

座谈会上,贾超建议:全面整合重症医疗人员力量,加快加强人员培训,为疫情防控做好人才技术准备;在丰谷医院配备移动CT,推进移动CT在病人抢救中的应用。

医疗防疫专家们还围绕下一阶段我市疫情形势研判、进一步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复工复产后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防疫人员的心理干预和疏导以及医务人员关爱防护等先后发言,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贾超,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主委、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同时是绵阳市重症治疗专家组组长、市防疫专家组副组长。自抗击疫情以来,白天冲锋在医院抗疫一线,半夜又冒着寒风和病毒赶赴绵阳市四零四医院丰谷分院,与其他专家一起分析确诊病人的病情病例,讨论治疗方案,不遗余力救治新冠肺炎感染者。在这场阻击战中,贾超同志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勇气担当,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准,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九三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