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致全市社员的一封信

各位社员:

值此新春,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群防群控,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然而近期个别网站、网络群出现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实信息和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为更好地营造疫情防控、建言献策的良好舆论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社市委号召各位社员在各QQ群、微信群发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大力宣传国家、省、市的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积极传播科学的、权威的防控知识,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激发广大网民战胜疫情的斗志和信心。

二要做良好网络环境的守护者。要带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提醒、监督群成员切勿发布非权威官方平台的截图、视频、音频、文字等疫情相关信息;坚决不转发疫情防控工作涉密(敏感)文件、资料、信息;要保持理智和冷静,相信科学,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三要积极举报有害信息。要相互监督,发现捏造或转发谣言、虚假短视频、敏感信息等问题,要及时向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警大队举报。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的力量!绵阳加油,中国加油!!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

                                                                              2020年2月10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