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接待广元机关建设调研组

 

8月12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调研员杨春培带队机关干部一行3人来乐调研机关建设。这也是继德阳、宜宾之后,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接待的第三批专题调研机关建设的兄弟市委。

QQ图片20160817170550.png

在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机关文化墙,体验了电子触摸屏,观摩学习了社市委档案管理。

座谈会上,谢建平就开展社中央机关能力建设工程谈了三点经验:一是要形成一种精神。机关干部要有奋发向上、实干创新的精气神。二是要打好一副牌。利用机关能力建设工程这副牌,做好提案回复、社讯宣传等工作,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络联系,积累工作资源,扩大机关影响力。三是要拧成一股绳。党派机关人少事杂,机关干部必须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方能有所作为。

杨春培在交流中指出,作为全社首批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乐山市委机关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川内市级机关标杆。此次来乐调研,打开思路,收益很深,启迪很大,不虚此行。我们将吸收乐山的有益经验,结合广元实际,尽快研究形成机关能力建设方案,争取在9月中旬顺利迎接社中央验收。

会上,两地机关干部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