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十三)最美大后方之社员喻敏

1.jpg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很快波及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白衣天使全部放弃休假,战斗在防控疫情的一线。而在幕后,还有着像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主委喻敏一样的九三人,他们在背后默默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协调全市资源,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随着德阳市周边县市开始出现确诊病例,防控形势愈加严峻。作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喻敏深知,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千丝万缕,综合协调、办文办会、材料组稿、信息上报、指挥部后勤保障,在这个特殊时期显得尤为重要,如果综合协调、后勤保障跟不上,会影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从1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喻敏同志就坚守在防控疫情前线,春节期间不分昼夜驻扎在指挥部,每天早上家人还没有起床她便赶往指挥部,深夜回家后全家人都已经休息了,她已经把指挥部当成了她的另一个家,以至于女儿给她打电话说好久没有看到妈妈了。有了她的协调和保障,全市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至发稿日,什邡市未出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正是有了像喻敏一样在这场战争的后方坚守的幕后英雄,正是有了他们春节也未能和亲人团聚的人,正是有了他们在为我们健康负重前行,我们才有信心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

2.jpg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