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齐心协力共战“疫”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连日来,九三学社新都支社的社员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特别是社员中的医务工作者,他们踏实奉献、无怨无悔,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社员游琳,作为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门诊部、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从1月19号以来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安排落实医院的门诊预检分诊,确保每一位来院人员的体温检测,组织落实发热门诊24小时规范运转,为发热门诊留观病人及医务人员提供及时、必须的生活保障。 

陈涛.png

社员陈涛,在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检验科工作,对新冠疑似患者的标本进行检测,同时负责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培训,她坚持以防疫为先,每天坚持在岗在位,将上高二的儿子,独自留在家完成作业和生活。

黄建华.png

社员黄建华,是区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兼大外科的护士长,从疫情开始就主动放弃假期,坚持在岗位,积极组织全科医护人员进行职业防护演练,并向住院患者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在科室内部启动“紧急状态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及时保障疫情防疫工作。

杨静容.png

社员杨静容,是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儿科/新生儿科副主任、院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家组成员,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取消春节休假,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照常担任平日的诊疗工作的同时,也在科室内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的培训工作,提升科室内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的诊断、治疗能力,做为医院新冠病毒专家组成员参与儿童新冠病毒肺炎的会诊工作,坚守在保卫儿童生命健康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

黄贵丽.png

社员黄贵丽,是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中医康复科主任,从1月26日开始工作一直没有休息,乡镇防疫工作艰巨,在在医院发热门诊工作,全天穿防护服,筛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人员或者发热病人;并主动申请到医院门口预检分诊处,对进入医院来的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同时参与马家镇辖区内群众入户调查。

 

黄2.pn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九三学社新都支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各级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部署,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