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东坡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6日,为总结经验、谋划新篇,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东坡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市委委员朱薇,中共东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继作、副部长王海英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秦维东代表东坡委员会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指出,一年来,东坡九三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东坡九三被社市委评为“2019年先进集体”,社员黄志牵头撰写的《江口沉银的历史文化内涵及时代价值研究》以及社员岳宗相牵头撰写的《完善慢病管理策略推进健康眉山建设》纳入市社科联课题并顺利结题,社员杨祎获市政府“眉山市首届巾帼创客”表彰。会议还围绕中心,提升履职能力;健全制度,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

    会议还开展了东坡委员会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议,听取了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成立了东坡委员会三支社并选举产生了三支社主委。

    侯继作讲话指出,东坡九三一年来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东坡九三要继续保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用心、用情开展好党派各项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为全区经济社区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秦维东表示,2020年,东坡九三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立足本职、再立新功,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工作上做出更大贡献。

 6b2deaafa7b7bfb3815e29b538252d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