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绵阳两会期间积极履职成效显著

1月14日至1月17日,绵阳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和绵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绵阳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市委积极组织社员中的14名市政协委员和6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社市委向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7件,组织提交个人提案11件、社情民意信息4件,人大代表建议14件。

九三学社绵阳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绵阳两会期间积极履职成效显著.jpg

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长虹集团高级技术顾问张恩阳,代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和社市委作题为《关于进一步营造科技城良好人才环境的建议》,该发言受到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刘超的肯定性批示。

在第一联组讨论会议上,市政协委员、社市委高新支社主委、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市场总监江涛代表社市委作题为《关于系统打造特色商业街区的建议》的发言;在第二联组讨论会议上,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主委,西科大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代表社市委、致公党市工委、梓潼县政协作题为《关于加快“两弹一星”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的建议》的联合发言,发言均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议期间,王永高、曾德军、吴守澍、杨剑等市政协委员和凌云、王杨梅等市人大代表在小组讨论会和分团讨论会上,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共计发言14人次,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计20余条。李平、江涛等市政协委员委员和雷钦蓉、石向前等市人大代表代表被绵阳电视台、绵阳晚报等媒体采访报道7人次,代表九三学社界别积极发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