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老社员 寒冬送温暖

1月19日凌晨,现年81岁的独居老社员李继茹老师在九三学社朋友群中连发了3条无人说话的语音消息。这一反常的消息,让群里尚未睡觉的社员们一时间担心万分,纷纷电话、微信询问李老师是否有什么情况,却一直没得到李老师的回复。1点...2点...3点,时间一点点流逝,终于在大家的帮助下、社市委办公室联系上了李继茹老师,一切平安。原来,李老师的电话换成老年机之后,操作并不熟悉,导致发送了空白的语音消息。

下午,按照社市委主委会的原定计划——慰问社市委退休老领导和在绵80岁以上老社员,社市委办公室慰问组到李继茹老师家中慰问,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转达了绵阳全体社员对她的关心。临走前,慰问组留下电话号码,叮嘱李老师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日常安全,若有什么紧急情况记得拨打社市委电话。

1月14日,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一行4人看望了社市委老领导王瑜、程兆修。1月19日,社市委办公室慰问组又相继慰问了社市委退休老领导林振国和李继茹、刘北尊、潘世骥等11名在绵、80岁以上的老社员。向他们表达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他们的牵挂之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慰问老社员.jpg

新春慰问老社员1.jpg

社市委高度重视老社员工作,主委尚丽平多次强调老社员既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也是九三学社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根基。目前,九三学社绵阳共有退休社员115名,其中80岁以上老社员34名,长期在绵居住的有20名。2019年初,尚主委走访慰问了全体80以上在绵老社员。近年来,社市委组织老社员在富乐山三国书屋、山水禾农庄等地方欢度重阳,开展了“您的故事我来讲”专题活动,召开了老社员座谈会,充分发挥了老社员作用,弘扬了社的优良传统。

尚主委慰问拼图.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