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寒冬送温暖,共度幸福年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幸福详和的春节,九三学社旺苍支社携手县春蕾电子商务公司,共同开展“寒冬送温暖,共度幸福年”新春慰问活动。

2_副本.png

活动中,共计为三江镇厚坝村、大旗村、下石村15户贫困户送去棉被、野生菌等价值12000余元的慰问品。现场,一位贫困户,拿着慰问品开心的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冒着严寒前来慰问他们,让他们这个冬天很暖和,他们心里很温暖!

支社副主委马丽现场鼓励贫困户们要多学技术,下大力气苦干实干,用自己勤苦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自己的小康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