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参加“暖冬行、爱传递——自贡统一战线送温暖下乡活动”

1月19日早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暖冬行、爱传递——自贡统一战线送温暖下乡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领社员专家杨翔、徐向上、朱荣新等积极参与,在富顺县富和乡为村民送去了“科技的春风”。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簇拥了众多想听听养殖、种植知识的村民,“大爷大妈,这里有白羽乌骨鸡的育成期关键指标、农村散养鸡注意事项、冬大豆间套作种植技术可以学习一下”,专家社员们为村民们发资料、送豆种,耐心解答相关知识,村民们高兴地接住专家给他们的豆种,还赞叹到“去年发的豆种我种了,收成很好!质量很好,我今年还要种!”

本次活动发放资料300余份,大豆种子100kg.(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  汤文靖)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