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凝心聚力 共同战“疫”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积极抗击新冠肺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九三学社利州支社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网络捐赠   奉献爱心

“没有物资捐赠,我们就捐款支援。“可直接在线捐款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九三学社利州支社主委王敏在微信群一声号召,大家立即积极响应,100元、200元、1000元……,一场网络“爱心”捐赠赛拉开序幕。短短1个小时,大家就捐赠了5000多元。另外,社员李全还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向广元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

1_副本.png

真抓实干,带头冲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 作为社利州支社主委,区医疗保障局长,同时也是利州区“战疫”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的王敏,获知疫情后,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除了参加区委区政府工作会议之外,白天亲自带领工作组奔赴全区乡镇、街道及各医疗单位,检查指导抗疫工作,督查药品、医疗器械用品售卖情况,晚上又组织系统人员加班研究白天防控中的发现的重大问题,没有假期之说,也没有下班概念,坚决做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中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细。

2_副本.png

凝心聚力,全力抗疫

利州支社全体社员除了主动捐资捐款奉献爱心,还立足于各自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大家都在以不同方式积极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副主委李伯锌利用专业所长,收集整理各类数据,提供给战疫”指挥部,供指挥部领导在“战疫”中决策参考,每日凌晨两三点是他的下班时间;副主委傅晓积极协调并自费购买100多只口罩,捐赠给区政协一线的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社员高鸿婷一直奔波忙碌在挂联的陈家壕社区,该社区居住人口多达五万人,有117个小区需要全覆盖排查,人口复杂,排查难度大,她始终坚守在一线,积极开展辖区人员排查、返乡人员核实和发放各类防疫宣传资料等工作;社员曾宁积极参与区内所有供水公司,加气站,液化气充装站,污水处理站等企业排查工作,督促各企业认真学习防控知识,落实防控责任等工作;社员陈涛带队看望慰问冯家村驻村工作队,为工作队送去生活用品和防护口罩等防护物资,要求工作队一定要下大力气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坚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社员陈猛也通过积极协调向剑阁县柘坝乡银河村捐赠600多个只口罩...

疫情还日趋严峻,任务也任重而道远,利州九三人将会继续挺身而出,努力作为,积极助力全区疫情阻击战,力争早日取得“防疫”战争的全面胜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