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舟共济 筑牢“疫”线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昭化九三人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社市委和昭化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威。

1_副本.png

图为部分社员开展疫情排查

疫情时刻,勇于担当。社员翟志刚匿名向昭化高速出口交警站和昭化镇送去消毒酒精;社员陆茂华从年初二至今就深入到昭化各在建工地、商混企业对所有务工人员逐一进行疫情排查,并建立务工人员排查追踪和健康监测台账;社员崔文利用自己专业扛起摄像机,到乡镇、到街道、到各交通要道防控点,用镜头真实记录下一线工作人员的感人瞬间;还有社员向丽华、王海群等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本行业疫情排查与防控工作。

2_副本.png

图为社员陆茂华深入昭化在建工地开展疫情排查

疫情突发,物资告紧。支社副主委何林鲜主动放弃休假,充分利用自身招商人身份优势,积极协调、多方联络,号召成都、重庆、新疆等昭化商会为家乡抗击疫情出智出力,把第一时间争取到的捐赠物资:15000只口罩、500套防护服和筹集善款20000元,全部无偿捐捐献给昭化疾控中心和区部分重点企业。

疫情面前,献出爱心。在大家格尽职守的同时,还积极响应社省委、市委号召,踊跃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驰援湖北武汉专项基金捐款,你一百,我两百,他五百...大家尽自己的力量奉献出绵薄之力,为武汉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疫情不灭,我们不退!昭化九三人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抗击疫情持续出力,与人民群众一起同舟共济,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