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十一)最美逆行者之九三学社社员谢斌

1.jpg

                       抗击疫情,我愿做堤坝上一个小小的沙袋                                                    

                   -----记绵竹支社社员、绵竹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谢斌  

              

    新冠肺炎肆虐,全国各地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病魔。绵竹市作为德阳地区确诊患者最多的县级市,绵竹市人民医院几乎分诊、收治了所有的疑似患者和确诊患者,使得医院成为目前最易受到感染的地方。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绵竹支社社员、绵竹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谢斌说:“做为一名医生,作为科室的负责人,遏制病毒扩散,做好疫情防控,我责无旁贷!”他多次组织科室人员学习防控知识,要求科室所有医护人员在救治患者的同时必须保护好自己,也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救治更多的人。

    做为一名麻醉医生,他经常要和手术麻醉打交道,必须要亲临一线面对各种各样的患者。虽然是在非常时期,这些患者也必须手术。在每一次的手术安全核查中,所有麻醉医师都必须在麻醉前访视询问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并且必须在手术安全核查表中最后一次确认,以作为手术安全最后一道屏障,确保万无一失。

2.jpg

00.jpg

   他们面对的患者,有可能是A、B、C中的任意一个,有可能有发热,有可能没有发热,还有可能是没有任何症状的携带者,但是作为医务人员,他们必须要面对,并且还要确保患者以及自身的安全。                                                                   

3.jpg


   特殊的战“疫”,九三学社绵竹支社的全体社员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哪里有需要,岗位就在哪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