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九三携手抗击疫情纪实(八)
“战疫”大后方,四川九三“爱”在汇聚

疫情肆虐,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一线,医护人员不计生死为我们负重逆行;在后方,九三人捐钱捐物,用爱汇聚战“疫”正能量! 

01

疫情汹汹,牵动了四川九三人的心。社员们纷纷解囊,通过红十字会、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等平台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5000、2000、1000、500……“帮我捐400元!”“我发红包到群里,你收一下,帮我捐行吗?”这些不熟悉操作的离退休老社员主动委托捐款。一张张截图、一份份捐款汇聚成爱的形状。

截至2月6日,在社省委倡导下,社省委机关干部捐款0.96万元;各市州捐款总计为:乐山114.73万元、广元8.15万元、南充13.72万元、内江6.65万元、绵阳3.98万元、自贡25.32万元、省直工委501.2万元、宜宾2.9万元、凉山1.13万元、成都59.17万元、攀枝花2.13万元、资阳0.92万元、广安3.49万元……

捐款仍在继续!

捐款图片集-心型.jpg 

Ps: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募集的爱心资金将全部用于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包括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必需品。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二维码.png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二维码)

 

02

全国160余家医院向社会求援,医疗物资不足。前线医护人员一个口罩戴一天,为了节约防护服穿着尿不湿,尽量不喝水。

我们普通人出门采购需要口罩、政府工作人员一线摸排更需要口罩,而在各城市超市、药店的口罩、酒精等早被抢购一空。

为纾国难、解民困,全社上下广泛动员,四处筹集医疗物资。

社温江区委新阶层社员广泛联系口罩生产厂商订购医用口罩,价值120万元KN95、KN90、医用一次性等型号的口罩共计10万只已运输到位,并立即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使用。

内江社员丁兆向内江市政府捐赠防护服2000套,口罩3000个;

社眉山市委委员、四川金象赛瑞公司总裁唐印向眉山市抗击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50套价值5万余元的进口防护服、20吨双氧水、400个口罩、10个自动喷雾器;

四川九三捐赠物品图片集.jpg

截至2月6日,据不完全统计,各市州捐赠情况为——

社眉山市委双氧水13.6吨,N95口罩400个,防护服58套,口罩手套150件;社泸州市委口罩5000只、社乐山市委口罩1000只、社绵阳市委口罩1.2万只、消毒液1000kg;社巴中市委口罩14万只;社省直工委口罩9000只,护目镜2496个,运往武汉蔬菜10万斤;社成都市委口罩40.6万个,防护服45套,酒精60件,护目镜1300套;社广安市委口罩6000个,护目镜690只;社内江市委防护服2000套,口罩3000个。 

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唯有守望相助才能共渡难关。

四川九三希望每一份爱都能为逆行者添一层铠甲,为抗击疫情增一份信心。

我们相信乌云终将散去,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相约汉阳门下吃热干面赏樱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