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牵头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画册首发式
市级媒体:http://www.mszx.gov.cn/info/1011/14785.htm

    1月11日,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眉山人文经济发展成就,讴歌祖国和家乡美丽风光,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眉山市文化馆、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发起并组织编辑出版的摄影图集《我的祖国我的家》首发式成功举行。

a3a7592b1db7ffaf4fed14dbf6db731.png

    图集共展示了包括眉山九三学社社员和摄影学会会员的摄影作品238幅。这些作品凝聚了各位摄影爱好者对祖国和家乡的挚爱,以及对光影艺术的孜孜追求,为祖国和家乡奉献了一份珍贵的厚礼。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对画册和画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眉山文化建设发展的各位朋友和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摄影艺术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赖崇华介绍,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的会员们,风餐露宿、行程万里、跋山涉水,足迹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从青藏高原到沿海平原,从如茵草原到苍茫大漠,都以探索和发现的眼光,用镜头捕捉了一个个精美的瞬间,凝聚着对家乡和祖国的深深挚爱,为我们保留了一份弥足珍贵的文化财富。

2bcdccd27cd160814d9db043192fcba.png

                                                                  首发仪式

    《我的祖国我的家》精美画册,不仅展示了外地的风情与美景,更是通过影像艺术独有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全面系统、真实生动地把眉山的人文历史、城市发展展现出来,跨越历史与时空,让人们从画册中就领略到“郁然千载诗书城”、“南州胜迹古祠堂”“家在眉州山水间”“森林城市绽新绿”的美妙意境,处处洋溢着东坡风情、眉山味道,是一部真实记录眉山文化的优秀作品。

    眉山市文化馆馆长郑蕊、艺术顾问王晋川先生讲话,热烈祝贺《我的祖国我的家》画册首发。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赖崇华表示:希望肩负弘扬艺术与人文使命的摄影家们,以此次影展为契机,继续以广阔的胸怀,敏锐的目光,快速的反应,高超的技巧,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向海内外展示风情万种的眉山风光,展示眉山的发展进步,展示我们美丽多情的眉山。

    与《我的祖国我的家》画册首发式同时举行的,还有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2020迎春年会,由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侯建明主持并致欢迎辞,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辜爱平介绍了应邀来自成都的摄影专家——中国自由摄影人薛宏光先生、成都PSAS视觉摄影俱乐部堂主何健先生,他们先后同与会者作了摄影创作经验交流。

    年会上,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孙九如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席辜爱平作了新一年工作部署。会议对会员优秀作品评选情况作了介绍及作品展示,颁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