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
宜宾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民日报网: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1263398/rmh11263398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宜宾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主委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文仲连日率队检查企业生产运行及疫情防控情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秘书长罗红梅春节期间坚持值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1月3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文仲率队检查珙县双三水泥生产运行及疫情防控情况.jpg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市级和院级专家、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重症医学科主任张朝贵,新型肺炎诊疗一线质量督导与管理专家、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护师荣德明……许多医卫界、疾控、应急管理、市场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C:\Users\lenovo\Desktop\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微信图片_20200130190110.jpg

全市社员围绕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积极建言献策,已向社省委、市政协等相关单位报送4篇。其中南溪支社彭霞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实施供给减少农贸市场集聚人群的建议》已被宜宾市政协采用。

C:\Users\lenovo\Desktop\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4655673d343d2f068779a3e72b8daa4.jpg

社员微信群里,200元、50元、400元……一张张截图、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汇聚起来。社员曾晓林捐款1666.66元,郑钧译捐款2020元,浓浓爱心数字也寄予着对战疫早日获胜的心愿。“帮我捐400元”“我发红包到群里,你收一下,帮我捐行吗?”一些不熟悉操作的老社员主动进行捐款委托。截至2月5日9时,全市社员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28000多元。

C:\Users\lenovo\Desktop\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1580868670(1).jpg

滴水成河,众志成城。面对疫情困境,全市社员正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胜利的曙光一定会提前到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