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在行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370143653_530237?qq-pf-to=pcqq.group;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639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抗击肺炎疫情、捍卫人民生命是全国人民面临的一场伟大斗争。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全体社员提高站位、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九三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抗击疫情的医疗战场上,有九三最美逆行者。疫情发生后,医疗界别社员作为泸县九三社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临危受命,毅然奔赴于抗击疫情的医疗战斗当中。

支社委员张北南,泸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担任副组长,后勤保障组组长。在抗击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在医疗一线,负责调配医疗设施设备、物资、药品等,并指导疫情处理;确保相关医疗物资和诊治设备储备充足,保证救治工作的正常开展。

社员朱世均,泸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办公室副主任,在疫情期间组织全院医护人员进行防治知识及诊疗技术培训,督促预检分诊制度和发热门诊工作制度的落实和疫情上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社员邓冬梅负责泸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及医院大门口预检分诊,始终坚守岗位、无惧危险。

社员王全生泸县中医医院立石关卡分诊点组长,负责预检分诊和卡扣执勤,确保出行人员的排查和安全。

在保卫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战斗中,有奋战一线的基层战斗者。他们在疫情发生时,在所有人都减少外出时,毅然选择了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主委薛颖、社员康纪华抽调到泸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分别参与全县的疫情防控信息研判和数据收集工作。

副主委陈应平、甘国秀、曹博华、刘霁瑶,社员李亚萍、谢淑研、王瑛等提前返岗,或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或四处奔走、挨户排查,每天在街头、居民小区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戴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串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定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s://www.sohu.com/a/370143653_530237?qq-pf-to=pcqq.c2c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