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情就是命令 泸州九三在行动(之一)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sohu.com/a/369956009_530237/?pvid=000115_3w_a&from=singlemessage;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tzgz/202002/54260053.html;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639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干部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广大社员迅速行动,或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或坚守在我市阻击疫情一线、或就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或积极捐款捐物,切实发挥专业技术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九三力量。

最美“逆行者”。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二支社社员李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呼吸病科主任医师。疫情发生后,四川省组建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作为感染呼吸病防治的专家,李强主动请缨,1月25日随队驰援武汉后,立即投入一线,负责武汉市红十字医院一个30张床位的病区,协同当地医护人员,共同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诊疗工作。


坚守岗位参与疫情防控。截止目前我省确诊病例207例,其中泸州确诊5例,全市在医疗战线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58名,从事相关保障工作的社员79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九三力量。


爱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支社向红十字会捐赠防控资金1万元,纳溪区社员曾树平个人捐款2万元,共计捐赠3万元。展现了泸州九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


正面宣传引导疫情防控。九三学社全体社员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江阳区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孙宗健社员、江阳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辉社员等,充分发挥社员自身工作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汇聚疫情防控宣传正能量。

积极建言助力疫情防控。医保、卫健部门社员何奇志、陈慧,根据每日在临床一线,督查和了解医疗机构落实卫生行政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政协报送《亟待控制疫情的几点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为疫情防控吐真言、献良策。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泸州九三人用自己的专长与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九三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