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支社社员在一线

当前,全国上下正奋力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三学社新都支社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宗旨,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防控工作、奋战一线。

2.51.png

支社主委、区卫健局调研员刘英从疫情爆发以来,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根据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作为区医用应急物资保障小组成员,她协助负责协调全区医疗应急物资调配工作,确保全区医用物资的有序发放。她积极深入各交通要道和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疑似患者留观点海龙山庄,镇(街道),实地了解了医用应急物资需求和储备情况,做到防疫物资心中有数。同时,她积极协助防疫指挥部做好医用应急物资库房管理及安保等相关事宜。

2.52.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员曾亮和陈曦,分赴桂湖街道、三河镇、大丰镇,对所涉社区开展地毯式、无缝隙走访排查工作,全面掌握居民构成及人员流动情况,确保全面掌握信息。在走访排查中,他们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范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在超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他们始终鼓足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