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正处于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在立足本职坚守一线、建议献策的同时,开展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向广大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社员捐款,助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我捐100元”“我缴50元”……倡议一发出,社员们便积极进行捐款。“组织有号召,我们社员就要有行动,愿通过捐款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社员们纷纷表示。

截止2月4日中午,翠委会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驰援湖北——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平台,共计捐款3200元,通过其他渠道捐物1500余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