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攀枝花九三在行动(3)之盐边支社篇

新型肺炎疫情来势凶猛,蔓延迅速,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九三人从未缺席。九三学社盐边支社的广大社员,无论是县级领导、一线医务人员、动物疫控人员、市场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干部职工,他们都战斗在各自工作岗位,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防控疫情,他们坚守一线

盐边县医院院长郭启彬同志担任盐边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全面领导医院一线防控和救治工作。盐边县医院副院长谢波同志担任副组长,负责医用物资筹备、药品保障、中医药防控救治等工作;儿科主任杨金华同志担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组成员。从1月19日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发热门诊以来,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一直战斗在救治防控第一线,没有休息,没有节假日。

 郭启彬在一线指挥预检分诊工作.png

郭启彬在一线指挥预检分诊工作

 谢波我陪同盐边县领导检查医院后勤保障工作。.jpg

谢波陪同盐边县常务副县长周兴,分管副县长柳瑛检查医院后勤保障工作。

防控疫情,他们守卫后方

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周光轴担任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社会稳定组组长,负责信访维稳和司法服务工作,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多次深入一线安排部署、督察指导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和乡镇将盐边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控措施、工作落实到位。

 周光轴陪同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到盐边县红果乡督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png

周光轴陪同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到盐边县红果乡督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


盐边县市场监管局的秦永华、田甜, 自1月29日接到任务后,一直战斗在市场监管岗位。她们深入宾馆、饭店、药店,检查食品药品的购进渠道、有效期等安全情况,重点检查餐馆是否储存野生动物;按要求关停集贸市场活禽交易,严禁野生动物交易;检查各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安全情况,及疫情防护措施等;检查药店医用口罩、消毒药剂、预防类药品供应和价格稳定情况;劝停餐饮经营者暂停营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严防流通环节病毒传播。

秦永华在盐边县红格镇红格新村检查农家乐。.png 

秦永华在盐边县红格镇红格新村检查农家乐。

盐边县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副主任张德玉,深入畜禽疫病防控一线,积极宣传引导,向广大畜禽养殖场(户)发放《致全县畜禽养殖场(户)的一封信》;重点组织排查2000羽以上规模禽类养殖场18家,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加强各防疫卡点工作检查指导,发放防控物资,最大限度减少动物与人之间的传播。


    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新型肺炎凶猛来临之时,正是有这些冲锋在前的负重者为我们筑起防控疫病的长城。也为在这个坚强队伍中的九三人点赞!


    九三盐边支社的其他社员们,在疫情来临的时候,也用他们的方式投身于这场战役中。支委会迅速向社员发出倡议:发挥自己的优势,各尽所能,为盐边县防控战捐款捐物。倡议书发出后,社员们积极响应,短时间内社员捐款计3200元。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