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走访慰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2月3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在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代表社市委感谢中共自贡市委和市委统战部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九三人的心,医卫战线的社员们在隔离病房战斗、在窗口岗位坚守、为科普宣传发声、缓解医患恐慌心理;各战线的社员们,有基层干部挨家摸排,有对返乡民工的声声慰问、有水电气基础设施的保障,他们纷纷主动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在社市委的倡议下积极为抗疫情前线筹款筹物做贡献,用生命和汗水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范波为全市社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感谢,在了解了社市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后,他要求社市委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集中优势,统筹技术、人才、物资,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为共同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范波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

IMG_1220.JPG

(图一:中共市委书记范波走访慰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IMG_20200203_161459.jpg

(图二:中共市委书记范波参观社市委捐献给东湖社区的预防中药等物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