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暖心!“九三爱心中药包”已送到东湖社区!

2月3日,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副部长唐光权一行与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负责人前往对接联系的东湖社区走访慰问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受陈张铭主委委托,向东湖社区送去了由社市委购自市中医院自发研制的新冠病毒预防“中药包”、“中药香囊”、酒精等共价值3300元的物资。

“我们从三十那天开始就一直在忙,今天才稍微歇口气”社区的人员感叹到,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行数日,他们行走在社区间,摸排监测、劝导宣传,连轴转是近日的工作常态。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表示,感谢你们的挺身而出、尽职尽责给社区居民筑造了坚实的“防火墙”,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做好自我防护。这个中药包是由市中医院疫情防护专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以及参考权威机构发布的病毒预防中医药处方而研制,适用于流感期间普通人群的预防,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初期防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向不辞辛劳、坚守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她希望统一战线的每一位成员能与基层干部一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奋战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G_125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