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什邡支社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作出了贡献。

支社主委喻敏任什邡市指挥部工作组成员,并被抽调到指挥部办公室开展集中办公,任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负责什邡市全市在这一特殊时期的综合协调、办文办会、材料组稿、信息上报、指挥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她在春节期间不分昼夜驻扎在指挥部,完成了各项任务,截至1月30日早上10点,什邡市无确诊病例,全市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社员刘强、王忠莉、王孝明、兰文玉、黄晓东、史家蓉、陈宇等11位在医疗工作者从大年初一就一直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一线,按照国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腾出感染性疾病科,开辟发热患者留观病区,各项设施设备、人员团队、防护装备、标牌标识迅速到位,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副主委张留华在个体医生协会号召下,自愿报名参加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由卫生局的统一调配,参加德什路口和成绵复线什邡北路口,新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监测点值班,筛查外地及本地车辆人员发热情况,已做好准备打持久战。

社员叶少俊、房明春加强对房地产售楼部以及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检查,督促其不得擅自营业;对物业小区进行督查,并要求企业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排查工作,加强消毒杀菌、封闭管理。

社员何梨与同事一道对野生动物和人工驯养繁殖场所进行检查和管控,对师古镇国学动物园、九顶山自然保护区什邡管理站收容中心园区内消毒、排查动物有、无异常,同时做好值班值守,随时待命,准备应对突发状况。

社员李杨加强对医院医院废物及医疗废物处置的督导,多次前往人民医院、马祖卫生院、皮肤病医院3家新型冠状病毒定点医院检查、指导医疗废物收集、贮存以及医院废水处置工作,并及时传达上级对感染性废物、损伤性废物等医疗废物的新规定、新要求,保障全市医疗废物安全处置,遏制疫情终端感染风险。          

3.jpg

            主委喻敏任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负责什邡市综合协调等工作           

   

4.jpg

            社员叶少俊、 房明春加强对房地产售楼部以及房地产中介机构检查     

   

5.jpg

                   社员李杨到医疗机构督导医疗废物贮存处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