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新冠疫情 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在行动

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广大社员响应社市委号召,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在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

QQ图片20200201095413.jpg

1月30号,高新区委员会向全体社员发布《倡议书》,向全体社员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尽其所能,为疫情防控尽力。

漆钰主委第一时间组织社员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60名社员共同捐款共计41136元。考虑到采购物资困难,漆钰主委动员各种社会力量,调动物资将2000只口罩亲自送到高新区街道办事处。

QQ图片20200201095422.jpg

社员汤进向高新区中和街道办和石羊街道办捐赠了400瓶十件500ml75%酒精病毒用于抗疫。为保证物资及时到位,漆钰主委不惧病毒危险,亲自带队监理押送物资从仓储到抗疫第一线,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赞扬。

高新区委员会九三社员们结合各自思考、观察和专业领域,及时提出建言,展示“九三人”的担当。社员卢苇提交了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病疫情下延长春节假期的建议》。

QQ图片20200201095418.jpg

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中的医护人员,快速反应,毫不犹豫地走到最前线。市一医院社员放弃休假,坚持留在急诊、发热门诊,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为守护健康、守护成都竭力奔忙。市一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主治医师高堂玲参与了四川省第一例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治疗过程,立下了汗马功劳。社员徐红、曾流芝、宇成达、陈晓辉作为医院新冠病毒应急小组成员,在医院日夜值守。曾磊、韩冰、胡英、涂译文社员同样也坚守在抗击新型肺炎工作的最前线。

QQ图片20200201095350.jpg

  疫情当前,自当同心戮力。在统战部、社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我们定能共克时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