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守护妇儿健康 眉山九三人的身影勇敢而坚定
--眉山九三抗击疫情系列报道(一)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00129/002843058.html

    2019年岁末,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连续多日,诸多省市新增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守护妇儿健康,眉山九三人的身影勇敢而坚定。

    春节,本是阖家欢乐之际,太多人因为疫情放弃了团圆。抗击疫情,守护妇女儿童健康,四川大学华西二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医护人员毅然扛起了使命,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二支社主委戴凯、社员金鸿及入社积极分子罗方芳均为该医院中层干部,他们自愿请求取消休假,回到临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二支社主委、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戴凯,组织科室每日及时学习疫情防控、诊疗新标准_副本.pn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二支社主委、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戴凯,组织科室每日及时学习疫情防控、诊疗新标准。

戴凯主任带头参加微生物检验工作_副本.png

            戴凯主任带头参加微生物检验工作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金鸿,组织科室每日及时学习疫情防控、诊疗新标准_副本.pn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金鸿,组织科室每日及时学习疫情防控、诊疗新标准。

金鸿主任带头参与发热门诊病人分诊工作_副本.png

    金鸿主任带头参与发热门诊病人分诊工作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入社积极分子、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产科护士长罗方芳,放弃休息时间亲自参与门诊孕妇孕检工作_副本.pn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入社积极分子、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产科护士长罗方芳,放弃休息时间亲自参与门诊孕妇孕检工作。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向所有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致敬!相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我们的家,一定会挺过去,越来越好 !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