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扬传统文化精粹 展九三社员风采

近期,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在西昌市金鹰大剧院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活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积极参与,献出了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九三风采展《韵》两个精彩节目。

图片1.png

为了确保节目效果,九三学社凉山州委提前1个月进行筹备,广泛动员和组织社员认真排练。节目组的所有演员,克服了种种困难,部分社员带病参加排练,表现出了对九三学社深深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感。

图片2.png

九三学社两个节目的演出均获得了成功。特别是九三风采展《韵》由40多名九三社员参演,在悠扬的古典音乐中,在现代舞台灯光和动画音效背景的衬托下,汉服、唐装、清朝服饰、旗袍四组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服饰依次呈现,尽情展示中国服饰之韵、东方女性之韵。节目中间,身着汉服的画家现场即兴作画,让人们领略到中国国画之魅力。节目以唯美的东方神韵为主线,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了人们对于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展示了九三社员的风采。节目构思精巧、创意独特,角色设计合理、服饰道具精美、音乐背景制作精良,表演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中涌现出诸多组织能力强、多才多艺的社员,为节目的组织排练付出了许多心血,舞台上较好的展示了九三社员风采和精神面貌,极大地增强了九三学社凉山州委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