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支社简讯

社攀枝花市委东区支社第六次社员大会


九三支社东区支社于2016年5月14日在“金雅仙客”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特邀九三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肖鹏举、吴雨,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钱勇;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范春如,党委副书记张月辉;东区统战部部长杨毅、副部长何琉等出席会议。农工党东区支部主委沈娟、九三学社攀枝花学院支社主委岐世峰等到会祝贺。

会议由支社第五届支社副主委胥林波主持,孙昌勤主委代表第五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东区支社委员会,胥林波当选主委,吴晓莉、刘大海当选副主委,王智清、罗娟、何春丽当选支委。东区统战部副部长何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范春如、党委副书记张月辉分别致贺辞。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支社新一届班子强化班子建设、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增强凝聚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支持社市委的工作,时刻铭记九三人的信念,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

 

社攀枝花市委米易支社召开第八次社员大会

 

5月19日,九三学社米易支社在安宁明珠会议室召开第八次社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米易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米易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唐文跃同志当选支社主委、罗庆同志当选支社副主委、王纪伦、郭志云、郭志泽当选支委。米易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副主席马世珊同志、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叶桦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支社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取得新成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3.jpg


社攀枝花市委盐边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6年5月20日,九三学社盐边县支社在盐边县交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九三学社盐边支社委员会。盐边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兴伦,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叶桦、办公室主任钱勇,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周光轴以及盐边支社18名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熊维东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九三学社盐边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万强开同志回顾总结了九三学社盐边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按照《章程》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县交通局副局长熊维东任主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谢波任副主委,县农牧局农产品安全办公室主任王兴传、县中学高级教师杨桂轩、县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白羽任委员的九三学社盐边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叶桦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分工,谢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

盐边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兴伦,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叶桦、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周光轴等领导,全程见证和指导了本次换届工作,对九三学社盐边支社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祝贺,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指出:希望老一届委员会做好“传、帮、带”工作,新一届委员会要继续发挥优势,带领和团结全体社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和调研,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广泛吸纳身边人才,在参政议政等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QQ图片2016052923262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