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九三机关文化墙受到市委书记肯定

 

5月17日下午,中共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职能作用发挥情况介绍。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宁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参加走访活动。

当走到九三学社办公区域,彭琳立即被机关文化长廊所吸引。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建设阵地、展示组织文化魅力的外宣窗口和传承九三精神的社史学习基地,九三机关文化墙以青砖墙纸为背景,由人物展示区、宣言展示区、触摸屏互动区三大块组成。社市委主委张旭东逐一向彭琳介绍九三人物的感人事迹,并演示触摸屏功能。彭琳对九三学社机关文化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QQ图片20160523143113.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彭琳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鲜明特点和优势,要运用好这个优势,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三个自信,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要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市委中心任务,聚焦重大战略性问题、前瞻性问题和社会民生问题,潜心开展调查研究,努力让更多调研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的新决策、推动发展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举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历史不同、界别不同、优势各异,要注意发挥各自影响力,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队伍建设,特别是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吸纳高素质人才加入,证党员发展质量,不能不加甄别、来者不拒。统战部门要把握规律,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让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使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8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