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传承文化 筑梦青春”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举办2016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5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传承文化 筑梦青春”主题活动暨社市委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成立大会在五通桥官家花园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市人大副秘书长张旭东,副主委李晓云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0余名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60523141640.png

会议宣读了社市委成立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方案,王梦晓同志被任命为首届青委会主任。

张旭东代表社市委向青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青年社员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青委会及全体青年社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加强人才培养。要求不断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善于在各个系统发现和推出一批青年榜样,充分发挥青委会特点优势,影响带动广大青年社员为社市委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加强联系、服务凝聚青年。要结合青年群体构成的多样化特征和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凝聚强大的青春正能量,要创新青委会的活动方式,不断提升青委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把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把青年团结凝聚在一起。三是不断探索、创新创优。主动服务社会改革发展。要跟踪了解社会发展新趋势和人民需求新特点,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为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QQ图片20160523141621.png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五通桥根书展览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由乌木、楠木等制作的各种书法工艺品。根书大师依照树根的各种形态走势,顺势而为,制作出一件件极具灵性、独特造型的工艺品,让现场的社员赞叹不已。

QQ图片20160523141556.png

随后,一场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目标的拓展训练活动迅速拉近青年社员们的距离。教练以“沟通、协作、超越自我,”为主题,带领大家体验了户外拓展的无穷乐趣与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进了青年社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要把团结互助和超越自我的意识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掘个人的潜能,为社市委的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