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心与心贴近,汇聚出团结奋进的力量
——记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6年骨干培训



为了加强优秀传统教育、提高成员履职水平,6月1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骨干培训会。

共聚一堂 交流学习

有20个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以及骨干成员60余人参加学习。72岁高龄的市一支社老主委李清泉,见证了泸州九三组织的发展历程。为了让九三前辈许多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他深情地讲述了多年基层社务工作中的点滴事例,透射出老社员对年轻社员的殷切希望;年轻的支社主委胡晓天、刘彤彤则结合自身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务工作,分别畅谈了个人成长体会。团结友爱、务实奋进的九三精神和一代代九三人对组织的炽热深情,在这心与心的交流中传承并深化。

轻松传承 愉快帮带

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颜华向与会者讲了如何深入调研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用心关注社会、关注时政,提出有见解、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动员和鼓励社员积极投身议政建言中,实现自身价值;

宣传部副部长李江树结合范文讲解了怎样写新闻稿与通讯稿,如何写好人物通讯,提出多动手写,注意发现典型人物,用生动的故事去反映人物,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在社市委秘书长吴源的主持和带动下,学习交流无界限。虽然只有半天时间,却让新老成员之间、基层干部与社员之间心拉近了,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更足了;30岁的新任支社主委陈显均表示,这次学习不仅学到了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及人物通讯写作方法,还对九三政党意识和理想信念有了更深认识,今后要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合格的基层干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