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一行到绵阳考察交流

4月29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一行到绵阳考察交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副市长王瑜、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市委委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陪同考察。

朱主委一行参观考察了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和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朱主委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并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将加强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互动交流,巩固提升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友好合作关系,在科技创新、职业教育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入合作。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组织部部长常月宁、组织部干部赵艳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绵阳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郭铁雄,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辜晓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