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助推创新”活动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2016年4月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隆重举行主题为“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助力‘双创’”的九三学社“助推创新”(2016)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成都分院、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战部)、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战部)局长杨俊、副局长张义薇,成都高新区科技局谭均录处长,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缪晓波、副主任段志刚,社市委副主委刘智慧、王绪本、李柏林、张平、解慧琪出席会议。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的研究员,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成都分院的研究员,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的领导、成员,成都市经信委“两化”融合企业联盟的领导,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以及九三学社高新支社的社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戴主委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成都高新区“双创”的典型场所。下午,在高新菁蓉国际广场7号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助推创新”(2016)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主持。

成都高新区党群局(统战部)局长杨俊莅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成都分院院长李柏林在讲话中阐述了九三学社“助推双创”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次活动为的是团结起来,“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助力‘双创’”,为成都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动力转换,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李院长号召全市九三的科学家、企业家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会议举行了九三学社“助推创新”活动平台启动仪式。社市委刘智慧副主委宣读了“四川九三创新研究院成都分院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文件。戴晓雁主委为九三学社成都企业家联谊会授旗,李映龙会长代表九三学社成都企业家联谊会接旗。

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段志刚副主任与九三学社成都高新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漆钰签订了《“九高合作”协议》。随后,举行了“九三学社创新创业服务站”成立仪式,戴晓雁主委为九三学社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并将牌匾授予九三学社成都高新委员会筹备组组长漆钰。

九三学社高新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高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漆钰代表九三学社成都高新委员会(筹)全体九三社员和九三学社创新创业服务站发言。

成都高新管委会科技局谭均录处长介绍了成都高新区双创工作和各项支持政策。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志刚介绍了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实施纲要。

与会人员针对高新区的“双创”政策、高新区创新中心的工作,对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后的自身建设,对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代表社省委主委、国家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对“九三学社‘助推创新’2016”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沈主委介绍了社省委助推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沈主委号召创新研究院的专家和社内的企业家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扶贫攻坚活动中去,回馈社会。

社市委主委戴晓雁做总结讲话。戴主委指出,九三学社秉承“民主与科学”宗旨,传承先辈科学报国、实业报国的优良传统,践行民主与科学,正当努力。戴主委号召九三社员参与双创,奉献社会,成就自己。我们要以四个平台为基础,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成就未来。戴主委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刘智慧通报了市委统战部“统一战线甘孜行”动员会情况。

会议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