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关爱至伊•女性生殖健康活动大讲堂”活动走进峨眉技术质量监督学校


 4月20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 “关爱至伊·女性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在峨眉技术质量监督学校举行。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副主委李晓云、峨眉技术质量监督学校副校长张百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全校200多名师生收听此次讲座。

  谢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女性生殖健康问题,关系整个社会的和谐和民族的健康繁衍,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让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

  随后,乐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妇产科主任李立以“关注生殖健康,让青春自由绽放”为题,采用ppt加案例解读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授青春期保健知识,使广大师生对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科学的了解。

此次“关爱至伊·女性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关爱至伊·温暖生命摇篮”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活动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已在甘江镇、西坝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3次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收益群众1300余人。

QQ图片201604252232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