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两省四市九三市委召开工作交流会

 

   4月13-14日,九三学社贵州省毕节市、赤水市,九三四川省资阳市、泸州市两省四市工作交流会在泸州召开。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毕节市委主委谢定敏、九三赤水市支社副主委赵渊珍、九三四川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钟明、秘书长游文盛等18人参加会议。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金宇莅会指导。

九三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主持会议。她向大家介绍了泸州九三概况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情况,五年来九三泸州市委积极响应社中央“同心.智力行”活动号召,与毕节市威宁县羊街中学结对开展教育帮扶的情况,希望兄弟组织间互相学习,整合资源,携手共进,促进社内各项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增强社会影响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省九三毕节市委主委谢定敏介绍了毕节九三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八大民主党派中央对口支援毕节,打造多党合作示范区,九三中央举全社之力倾情帮扶所取得的成效。九三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钟明、九三赤水市副主委赵渊珍分别介绍了当地概况和九三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四市组织间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工作交流,大家就精准扶贫对接以及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基层组织活动规范与创新等多方面充分交流和探讨。会议达成共识:今后四地组织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泸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老窖国宝窖池、酒业集中发展区和酒博会会址、张坝桂圆林白酒发展园区和张坝桂圆林,感受酒城泸州的发展变化、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九三泸州市委会机关同志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