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凝心聚力,科学推进,继往开来谱新篇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社员会议隆重召开

 

3月19日,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社员会议在江阳区黄舣永兴村隆重召开。会议由王瑛主委主持,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委员会各副主委、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和广大社员参与会议。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作孝以及社市委部分领导应邀参与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工作,提出2016年工作要点及新一届工作举措,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首先,对上一届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以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本社2016年的四项工作要点: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二是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功能;三是充分发挥民主与科学精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四是聚力精准扶贫,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对每一项工作要点都提出了具体实施细则和实施方案、方法。

此次会议,是本社换届之后的第一次全体社员会议,意义重大。本届班子结合以往本社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新举措、新思路。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特色及本社的医疗卫生领域资源优势,专业特长,拟定了一系列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精准扶贫、义诊咨询、对口医疗等专项活动;对如何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和培训计划;成立了多个专项工作组,根据对社员的精细摸底和爱好特长进行调研,对专项工作组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各工作组任务。

与会成员认为,本社2016年的工作部署切入实际、全面、细致;组织的各类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次会议,提升了社员的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实践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我支社的各类活动,为泸州市社会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